越叔

一个拥有少女心的怪蜀黍

狐狸and道长(原创)

    狐狸是只好狐狸,既没吃过人也没杀过人,成天就知道在自家园子里晒晒太阳睡睡觉。所以,当一名道士装扮的男人出现在他面前时,狐狸还懒洋洋地吃着葡萄,两只大耳朵一抖一抖的,九条尾巴晃来晃去。“呀,家里来客人了。唔唔唔(吃葡萄的声音),找我有什么事麽?”道长不说话,祭出了捆妖绳。狐狸忙化作原形躲开攻击:“道长道长,你这是干什么?!我可是良妖!”怎知听了这话,道长原本面无表情的脸又黑了几分,攻势更加凌厉。狐狸左跳右跳,然后跳到人身后,化出人形从背后困住他,头埋入他发间一嗅:“啊,你是…那天的…”“闭嘴!”“我本来那天打算帮你清理的…可待我回来时…你已经…不见了。我想找你,可我将那小城翻了个遍也没有你的影儿。”

     道长气极,自己那日为捉妖去到小城,在追击妖怪的途中中了催情散,之后遇到狐狸,他一向不喜欢妖怪,因为他觉得妖怪都是一肚子坏水且杀过人的。可当他渐感意识缺失,一腿软撞进狐狸怀里时,狐狸身上干净的气息让他鬼使神差地贴上狐狸的唇,之后…

    狐狸语气委屈巴巴:“道长你不要我了,过了这么久才来找我。”“你…你一只修为上万年的大妖要点脸麽?!”“我的脸不是在你那儿么?”“……放开我。”“不放。”言罢,狐狸对着人儿脖颈就是一口。“嘶——你干什么?!”“做标记。”“…”道长才不会说自己小时候也被一只臭狐狸咬了一口呢,哼,,Ծ^Ծ,,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